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学研检改”全面提速:百色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召开联系单位工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9-10-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0月16日下午,百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陆向阳主持召开联系参学单位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座谈会,总结检视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推动“学研检改”高度融会贯通,全面提速。田阳县等13个参学单位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部署要求,既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又要做到特色亮点鲜明突出,“学研检改”高度融会贯通,全面提速,要边学边改、边研边改、边检边改,形成工作常态,要立足本地区、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和群众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问题不折不扣整改,真正解决问题、取得切实成效。

市委办、 田阳县等13个参学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详尽介绍了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典型经验,逐项对照查找工作短板、漏项和不足,共同讨论下一步整改和推进工作措施。(百色市委政法委 邓云章)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