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右江区委政法委书记罗忠胜到右江区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通讯员:张仕红)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25日,右江区委政法委书记罗忠胜以“谁是祖国圆梦人”为主题,在右江区司法局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堂上,罗书记从“井冈山会师”、“遵义会议”等重大历史事件切入课题,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走过的70年非凡历程,重温一个个载入史册的重大事件、重要时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同大家聊心得、谈感受、说体会,进行趣味提问互动等。

罗书记指出: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好当下每一件事情。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不能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合格党员标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罗书记用10句寄语送给全体司法干警,激励大家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勤练本领,敢于迎难而上,并用与大家欢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方式结束授课。

 

图为右江区委政法委书记罗忠胜给右江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

图为右江区委政法委书记罗忠胜带领右江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