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容贤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日期:2019-11-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111日,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到田林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

容贤标先后到县扫黑办、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在认真听取田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击违法犯罪开展情况,以及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容贤标对田林县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主责部门特别是政法各部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要求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田林县政法各部门围绕中心,忠诚履职,主动作为,在维护国家安全、打击犯罪、保障民生、服务发展和规范执法、队伍管理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为维护地方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第三季度群众安全感排名全区第四名,全市第一名,得到群众的认可。

容贤标强调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整改落实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的问题,深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二要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全力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感;三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全力打造“五个过硬”政法队伍;四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在政法系统落地实践。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国、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要求,扎扎实实把每一项工作做好,以田林政法工作成效助推全市政法工作提质增效。

  (供稿:田林县委政法委 陆致腾)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