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德保县司法局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11-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近日德保县司法局在岑忠欧局长的带领下,组织帮扶干部到结对帮扶龙光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上,首先由驻村第一书记汇报本年度脱贫攻坚基本情况及遇到的问题、难点;其次由各帮扶人、村干、各屯社干依次发言,从党的建设出发,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在住房、教育、医疗、饮水、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看法,涉及到的项目主要有:屯内巷道硬化、安装太阳能路灯、健身器材设施、戏台建设、垃圾池建设等;最后,岑忠欧局长强调,一是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由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汇总,并形成书面报告交至司法局,由司法局统筹安排对接各个项目所涉及到的业务部门,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确保龙光村86户已脱贫户和今年26户预脱贫户稳定脱贫,为今年全县顺利脱贫摘帽贡献一份力。

正值年底核验来临之际,此次座谈会极大的鼓舞了帮扶干部、村两委、各屯社干和驻村工作队,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的包座谈会.png

图为德保县司法局帮扶干部到龙光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