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德保县司法局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1-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系列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任务,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切的利益问题。近日,德保县司法局召开了在主题教育中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岑忠欧局长传达了县委、县纪委、监察委印发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指出我局为整治行业执法机关执法不公、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等问题的责任单位。我局也根据上级要求,研究并制定了相应的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本次专项整治的对象是全县各依法履行行政监管职责过程中实施的行政处罚、行政检查、行政审批、行政强制、行政征收的行政执法机关(含法律、法规授权的组织)。整治重点是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城市管理、治安管理、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农村农业、食品药品、生态环境保护等行政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岑忠欧局长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指导并督促各行政执法机关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及相关要求,收集汇总开展情况报告并及时上报县纪委,作为检查督查通报问责的重要依据。

德保推进会.png

图为:德保县司法局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现场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