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容贤标在市委政法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强调:用调研成果推进政法工作 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9-11-1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容贤标强调:要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补齐短板、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招硬招,着力提高做好全市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11月15,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主持会议并作调研成果交流

会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分别围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高质量创建平安百色、反邪教工作、贫困村产业助力脱贫、政法队伍建设、法学会工作等方面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

容贤标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委处级领导干部认真按市委的部署要求,着眼于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政法职能职责,认真选课,采取深入一线蹲点调研等方式,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带着感情,真切了解民情,基层实情,查摆问题,用力想对策,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思考,有价值的调研成果。

容贤标强调,下一步市委政法委要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为工作的新起点,把成果转化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继续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中找准问题抓实整改,把“改”字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收集的意见建议,细化完善措施,切实提升整改落实的精准性和靶向性。重点认真整改落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特别是“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的问题”。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年初政法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调研成果积极有效运用到政法职责使命的具体实践中去,有力有效推进全市政法工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