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刘红云院长到靖西法院化峒法庭 视察地震受灾情况看望慰问法庭干警

日期:2019-11-29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1128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一行来到靖西市法院化峒法庭视察法庭地震受灾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法庭干警,靖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卢吉宁陪同视察。

自靖西市发生5.2级地震以来,已连续发生多次余震,其中28日早上749分发生的余震达到了4.3级。靖西法院化峒法庭是距离震中最近的法庭,且地震震中位于法庭辖区范围内,法庭审判楼内外地板均有多处明显裂痕。地震发生后,刘红云院长高度重视,及时了解靖西法院受灾情况及法院干警的身心健康状况,亲自来到化峒法庭,仔细察看法庭受灾情况,详细听取了法庭目前基本情况汇报。刘红云院长对法庭干警尽职履责,工作秩序有条不紊,审判活动进展顺利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红云院长要求,一要加强地震安全防范措施,注意干警自身安全和当事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二要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迅速反应、积极行动,及时办理涉及人民生活、社会稳定的案件,全力维护灾区稳定。三要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密切配合政府的工作部署,努力帮助灾区群众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