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田东县开展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9-12-0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2日,田东县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县金穗市场门前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覃利飞到场参加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举办了法治文艺演出。歌曲《宪法,我想对你说》、《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和快板《话说司法四大员》等节目深受群众欢迎和喜爱。宪法、扫黑除恶等知识抢答把现场活动气氛达到高潮。同时,活动还邀请律师、普法成员单位和志愿者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发放普法资料,接受咨询5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

据悉,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将从12月1日持续至7日。活动期间,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将结合各自实际和职能职责,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进农村、社区、学校、机关、企业、军营等宣传活动,形成全民普法工作局面。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宪法宣传周”活动为抓手,尤其要运用喜闻乐见、鲜活生动的形式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使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

领导出席会议.jpg

领导出席会议

法治文艺演出.jpg

法治文艺演出

发放宣传资料.jpg

发放宣传资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