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西林县开展2019年“12·4”宪法宣传 系列活动

日期:2019-12-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西林县“宪法宣传周”暨“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在民族文化广场拉开序幕,本次宪法宣传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12月4日早上,西林县“宪法宣传周”暨“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县直各相关部门在县城人流集中地方开展了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利用电子屏、宣传栏、横幅等形式充分宣传“国家宪法日”及相关法治标语,提高大家对宪法的认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理解,有利于形成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的良好氛围。

12月4日晚上,举办了以“国家宪法日”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构建法治西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尚学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韦荣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委员等领导亲临现场观看了演出。

​此次晚会活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办,县委宣传部协办,西林县司法局主办。晚会通过歌舞、快板、小品、独唱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以及宪法知识有奖问答,让群众近距离接触、了解法律知识,大力普及宪法知识,传播法治正能量,倡导群众主动学习宪法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治获得感,为建设美丽西林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1575510997(1).png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