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平果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周系列活动

日期:2019-12-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了落实“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增强全民法治意识,2019年12月6日,中共平果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联合县委宣传部、司法局等部门在平果县烈士陵园广场开展2019年“12.4”国家这宪法日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平果县司法局、平果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县直各系统共计26家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平台、发放宣传资料文艺演出等喜闻乐见的方式,着重宣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思想新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方面的内容,积极引导市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宪法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演出、浏览宣传展板、领取宣传资料、从事法律咨询和寻求法律服务;参与宣传活动的成员单位,热情地向参观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提供司法建议。参与活动的群众在寓教于乐的法治宣传活动中学习和掌握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自身的法律需求,及时获得了专业人员的热心服务与有效帮助,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fileUpload.jpg

2.jpg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