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10日,百色市司法局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家林、指导组成员黄宇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农作忠主持。

会上,农作忠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局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作个人检视剖析并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黄家林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学习研讨扎实、谈心谈话有实效,意见针对性强,班子及个人检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方向明确,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敢于揭短亮丑,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黄家林强调,学习永远在路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先进先进典型不能停;要巩固深化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能够立行立改就立行立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做好计划,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农作忠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法治建设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努力把司法局建设为合格的政治机关;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发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注重建章建制,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问题整改,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带动单位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成效。

 

专题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