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坡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10日上午,那坡县法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那坡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颜绿叶同志到会指导,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参会,各庭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那坡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甘其辽同志在会上,就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9年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通报,并代表班子作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

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甘其辽同志要求班子要从转变思想、作风、观念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整改落实,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该院班子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事实求是,本着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工作,既对个人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也对其他班子同志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对照检查和批评活动取得了好效果。

那坡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颜绿叶同志对那坡县法院的此次主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实、查摆问题准、整改措施明、相互批评辣,会议成效显著。为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更好地运用到下一步的落实整改工作中,颜副书记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理论水平;第二,要时刻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党的光辉历程,不断创新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第三,要做到持之以恒,扎实开展整改落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为民司法、为民谋利,始终为那坡的繁荣稳定而奋斗。

会议最后向该院的列席同志发放了测评表,开展民主测评,征求列席同志们对党组班子的意见和建议。(那坡县人民法院  农植勋)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