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西林法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日期:2019-12-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今天上午,西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岑万旺带全体干警走进西林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廉政教育基地充分展示了廉政文化发展的时代脉络和新时代廉政文化特色干警们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各个展厅,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件件清官廉吏的生动故事、一桩桩落马干部的警示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给干警们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警醒着干警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廉洁纪律。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将初心和使命镌刻于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廉洁司法、公正司法,永葆法院人清正廉洁本色。

 

 

作者:西林法院 尤子哲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