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严打黄赌毒!平果警方启动新一轮集中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2019-12-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2日,平果县公安局召开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从即日起开展为期50天的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专项行动。平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作铁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陆勤奋主持,班子领导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抽调参加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的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周作铁点评了该局开展“大清查、大整治、大收戒”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成效,全面剖析了当前“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严竣形势,点明了开展此次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周作铁指出,通过开展为期50天的集中打击整治行动,要努力实现打击毒品工作有起色、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无反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有提升的目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欢度元旦、春节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周作铁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精准发力,切实加大社会面治安管控和打击整治工作力度。二要明确工作目标,落实责任,重拳出击、强力整治,力争查处一批“黄赌毒”案件,全面净化社会风气。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各分管局领导要深入片区指导、督战,督察部门加强检查,推动工作深入开展。四要加强宣传发动,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严打整治“黄赌毒”犯罪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陆勤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各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协作,以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抓手,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二是加大队伍内部管理力度,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狠抓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切实遏制涉枪、涉酒、涉车等违法违纪突出问题发生。三是全力以赴抓好绩效考评工作,要抓住重点,全力攻坚,通过补短板求突破、强弱项促提升,确保实现“上档进位”的目标。

局班子领导分别通报了“大清查、大整治、大收戒”专项行动战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后,分管治安、禁毒的局领导组织打击整治毒品、赌博工作队民警、辅警召开集中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会。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