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我市推进涉党政机关执行积案专项清理工作

日期:2013-06-0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6月5日,我市召开执行指挥中心联席会议暨党政机关执行人民法院生效裁判专项积案清理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黄坚通报工作开展情况。

周武红指出,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是中央司法体制改革和工作机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我市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加快信息联网和查询系统建设,促进建设与应用均衡发展。要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反应迅速、行动快捷、联动执法的优势,解决一批重大疑难案件。加强对执行人员和执行案件的监督管理,促进执行过程更加公开、执行行为更加规范,全面推动阳光执行。

周武红要求,各级政府必须把履行人民法院生效裁判专项积案清理工作纳入建设法治政府、诚信政府、责任政府的工作目标,认真检查执行情况,研究和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全力保障人民法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和执行权,促进依法治国的法制建设进程。(何泓澐/文 梁仓吾/图)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