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平果县公安局高铁综合警务站建成投入使用

日期:2020-01-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在平果火车站站前大道旁边,闪烁的“110”标识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格外醒目,这就是平果县公安局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第4个综合警务站——高铁综合警务站。

12月31日,平果县公安局在火车站前大道举行高铁综合警务站启用仪式。平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作铁,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猛及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南宁铁路公安处平果站、平果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交警大队部分民警、辅警参加启用仪式。

周作铁要求,高铁警务站民警、辅警要充分发挥警务站作用,加强值班备勤,不断加大巡逻防控、交通疏导、服务群众工作力度,树立好平果公安形象。

仪式结束后,局领导来到警务站视察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平果县公安局投入47万元,建成面积为87.55平方米的高铁综合警务站。目前,平果县公安局已建成了万冠警务站、中兴警务站、金土地警务站、高铁警务站等4个综合警务站。这是平果县公安局最大限度将警力前移的重要举措,实现了接收110警情更快速,群众报警求助更便捷,防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更高效,进一步延伸了打击防范和便民利民的触角,为零距离服务人民群众提供了有效保障。

(黄瑜 李伟光)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