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彰显正义护民生 锦旗相赠表谢意 —— 百色市中院高效执行赢得称赞

日期:2020-01-17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近日,在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案款发放仪式上,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百色市分公司、广西桂鑫金属有限公司和隆林县锑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职工代表将印有“执法如山 金融卫士”、“不忘初心 执行廉洁 心系职工”、“秉公执法 为民维权”的锦旗,分别送到百色市法院执行局干警手中,并对法院执行工作和执行法官依法公正高效执行、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感激之情。

  今年来 百色市中院始终坚持“四快四优先”原则,保障民生案件绿色通道畅通无阻,提高酬、工伤保险待遇等案件的执行力度,开展涉民生案件执行效率。穷尽各种执行举措,特别是加大对追索劳动报专项集中执行活动,高效执结了一批当事人殷切期待的民生案件。

   在集中执行案款发放仪式上,现场发放给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百色市分公司执行款4000万元;向中国农业银行隆林支行发放执行款3000万元;向广西桂鑫金属有限公司68职工发放包括保险金、社保费等劳动报酬共计281.1万;向隆林县锑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发放执行款156.78万元。拿到执行款申请人连声道谢,并送上锦旗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