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工作务虚会 谋划2020年工作

日期:2020-01-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月17日下午,百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陆泽山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工作务虚会,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谋划2020年政法工作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盘家底、说短板、找对策、谈发展,对2019年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做好新一年政法工作再审视、再谋划、再提升进行了一次“头脑风暴”。

陆泽山充分肯定了机关各科室2019年工作,他指出,通过务虚会的形式,查找差距、谈思路、谈想法、定举措,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面思考、集思广益、系统谋划了2020年百色政法工作重点、亮点,实践性和指导性很强,对做好2020年百色政法工作起到了四梁八柱的作用。各科室要紧紧围绕政法职责使命,紧扣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履责,切实发挥市委政法委牵头抓总作用,确保全市政法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亮点纷呈。

最后,陆泽山对如何做好2020年政法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坚持以“保稳、治乱、固边、安民”为主线,守职责、抓重点、扬优势,扎实推进政法各项工作达到中等以上水平。二是要找准工作重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抓政法工作关键性问题,集中力量研究部署、重点谋划,硬项实施。三是要狠抓创新创亮工作,全体政法机关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和提升工作效能,在法治的轨道上善思考、重行动,集中力量抓成效,努力立标杆、树典型、做示范,推广成功经验和做法,奋力开创百色政法工作新局面。(马墁滢)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