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深入社区防控一线 开展疫情排查工作

日期:2020-02-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委政法委迅速行动,在加强内部排查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到环城社区第六网格及第七网格罗马花园责任区进一步做好肺炎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为)委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到罗马花园开展疫情排查工作

 

2月5日始,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逐门逐户进行筛查摸底,并造册登记,及时上报,全面掌握和阻断疫情风险,同时,着重了解居民思想状况,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各项防控防治措施落实到位。截止至2月11日,共排查走访610户1734人。

 

(图为)市平安指导办许宗浩主任与网格员在环城二小区开展疫情排查工作

 

面对此次突发疫情,市委政法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积极投入疫情狙击战,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讯员:黄永宁       编辑:马墁滢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