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田阳县一手抓排查管控一手抓运输通畅

日期:2020-02-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图为)田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远(左二)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工作

 

田阳县一手抓重点人群排查管控,一手抓保春运返程保交通运输通畅。设立百色机场等9个联合交通检疫检测点,每天投入执勤人员158名,截至2月11日,共检查过往车辆、航班18284架次,检测49471人次;将全县划为156个单元网格实行滚动式排查管控,不漏一村、不漏一楼、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严格住宅小区的管理,实施“一测二问三登记”制度,对公共区域定期开展爱国卫生和消毒工作。同时,及时调整部署,全力做好春运错峰返程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制定了《田阳县检疫检测站点工作规则》,确保规范有序,高效便捷,提高工作质效;针对原检疫场地临近高速路出口影响交通畅通的突出不问题,租用县城敢壮大道20亩三产用地建成了货运车辆检疫检测消毒区,解决了主干道候检车辆堵塞的难题,保障进城货车畅通有序,2月10日启用以来,共检测通行车辆12000余辆。通过两手抓两手硬,实现了“一断三不断”“三不一优先”的工作目标。

 

通讯员:邓云章       编辑:马墁滢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