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平果县公证处积极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统一捐款仪式活动提供法律服务

日期:2020-02-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20年2月13日,平果县委、县人民政府在行政大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平果县关于举行支持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爱心捐款仪式活动”,平果县公证处积极参与,指派三名公证人员到现场进行监督,为此次捐款活动提供有效的公证法律服务。活动现场,县委、县人民政府等领导带头捐款、县级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爱心人士纷纷上台进行捐款,奉献爱心。平果县公证处全程监督了捐款活动程序和规则及现场工作人员就捐款数额登记、清点、交付等过程,保障了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公开、透明和规范地进行,充分发挥了现场监督公证的职能作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1581665934(1).png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