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抗疫刻不容缓!刚刚履新的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提出这些要求……

日期:2020-02-1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连日来,刚刚履新的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深入基层一线、召开专题会议,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1日,黄智宇随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周异决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2日上午,黄智宇出席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联防联控组集中隔离专项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以变应变,保持高度警惕,坚守底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密切接触者的集中隔离观察工作。

 

 

 

2月13日下午,黄智宇出席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调度会。黄智宇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调度会的精神,特别是黄世勇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指挥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压实属地责任,抓好社区疫情防控和农村疫情防控两个“十严格”措施要求的落地;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管理的通知》要求,落实集中隔离观察点,按照自治区“迅速组织密切接触者全部一人不漏进行集中隔离观察”的要求,切实做好密切接触者的集中隔离观察工作,此项工作要滚动开展,不留死角;要切实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确保“一断三不断”。

黄智宇强调,全市政法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传统,义无反顾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忠实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艰苦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

 

供稿: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