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平果:社区矫正对象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捐赠万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近日,社区矫正对象冯某联系平果县司法局新安司法所,表达了要为新安镇一线防控人员捐赠爱心物资的想法。得知消息后,新安司法所积极与镇政府对接。2月14日,冯某将矿泉水、饮料、面包等价值一万多元的爱心物资送到新安司法所,并与镇政府工作人员办理了捐赠手续。

据悉,冯某因触犯刑法被隆林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于2017年11月到新安司法所报到,开始接受社区矫正。期间积极服从监管教育,表现良好。

在捐赠仪式上,冯某表示:近期一直关注新安镇疫情防控情况,每当看到一线防控人员风雨兼程、日夜坚守岗位奋战的情景深受感触,敬意油然而生,希望通过捐赠物资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fileUpload.jpg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