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田林县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田林县司法局积极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县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流动宣传车”巡回宣传。根据司法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致各地来(返)田林朋友的一封信》《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内容制作音频,每天到高速公路出口、小区门口、大型超市门前、各大街小巷等进行广播巡回宣传,尽可能扩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引导做好个人及亲戚朋友的防护措施。

 

线上线下宣传,加强引导。利用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QQ工作群、微信群等每天及时发送防疫知识和防疫工作涉及的法律知识,lED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防控疫情标语、编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宣传单等方式引导社会民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法治意识,引导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疫工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