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暖心!社区矫正对象为一线战“疫”人员捐赠物资

日期:2020-02-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疫情肆虐,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全民防疫。2月18日,田林县八渡乡一社区矫正对象为当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矿泉水、饮料、水果、八宝粥等价值1700余元的物资,为这场全民战“疫”增添力量和温暖。

1582099307(1).png

在疫情防控期间,某积极配合司法所工作,及时报告个人及家人的健康状况。罗某表示为了感谢党和政府的教育管理群众的关心帮助,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我共有社区矫正对象233名,疫情期间,司法局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网上巡查力度,取消了社区矫正对象的集体活动,要求各基层司法所不得开展包括报到、宣告、教育学习、义务劳动等在内的集体活动。对新入矫对象,采取电话报到的方式,先行做好信息登记,落实电子定位监管措施,疫情结束后再办理入矫相关手续。同时,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健全完善社区矫正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做到了防范有力。目前全社区矫正人员中无一例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