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刘红云到乐业县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21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220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到乐业县开展领导一对一帮扶企业工作,就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进行调研指导。

刘红云先后深入到广西顾式有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乐业县草王山茶叶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中央、自治区和市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生产发展各项扶持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复工复产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满产达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红云强调,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采取科学的管控措施,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真正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刘红云深入到扶贫联系点百乐村,与乡镇领导、村两委干部及扶贫工作队员座谈交流,听取扶贫工作意见建议及百乐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刘红云对百乐村疫情防控宣传、排查、管控等到位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精神,各地已陆续有序复工复产,百乐村要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作战图和时间表,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快组织做好春耕生产,做到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决不能拖全市乃至全区的后腿。刘红云院长还为村部送上消毒水、口罩等防控物品及牛奶、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一批。

调研途中,刘红云还先后到乐业县法院、凌云县法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审判执行工作,实地查看了两院办公大楼、诉讼服务中心、法庭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刘红云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服从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在狠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合理安排期间的审判执行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两不误。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