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黄智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守好阵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02-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月20日上午,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到百色市第二看守所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百色市委部署要求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百色市委政法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守好阵地,严防严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智宇指出,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是政法部门风险最大、防控等级最高、执勤最特殊的地方,麻痹大意带来的后果不堪设想。全体工作人员在思想上要加倍重视,在行动上要加倍果敢,在作风上要加倍严谨。

 

 

 

黄智宇要求,党员先锋队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依托“三会一课”,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精神传达到位,把措施部署到位,把任务执行到位;要注意总结经验,调整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互相沟通协调,把好的做法及时运用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监管场所消毒要彻底,环境卫生、饮食安全、个人防护等工作要认真细致,不能留下隐患;政法委、公安局等部门各级领导要关心关爱监所全体工作人员和他们的家属,工作人员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大家一起努力解决后顾之忧。

 

 

通讯员:黄玉教 赵紫余       编辑:马墁滢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