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众志成城战疫魔】西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尚学到看守所 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尚学到西林县看守所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一线值班备勤民警。县公安局副局长郭明生,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黄贵斌陪同检查督导。

 

 

按照疫情防控期不能进入监所内的有关规定,在西林县看守所大门前,黄尚学详细听取了西林县看守所教导员韦业昌、副所长梁致远关于监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大家鼓足信心,坚守岗位,努力工作,战胜疫情。

 

 

黄尚学指出,看守所人员密集,做好监所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面对工作困难要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和解决,保证使一线干警得到必要的防护保障。针对看守所目前尚缺测温仪和防护口罩的实际,黄尚学现场协调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解决了看守所缺少测温仪和防护口罩的困难。

 

 

对做好当前监所内的疫情防控工作,黄尚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人民政府有关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要严守阵地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按照“外控源头防输入、内断传播防蔓延”的工作要求,坚决筑牢监所内的疫情防控防线。二要进强化防控措施,抓好监所内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市级有关监所的管理规定,全面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确保监所内的绝对安全。三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通过采取严密有效的防控措施,坚决切断疫情输入,堵塞漏洞隐患,防止监所内发生疫情。

 

通讯员:西林县委政法委巫思照         编辑:马墁滢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