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田林县法律援助中心深入小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募捐活动

日期:2020-02-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法律援助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田林县法律援助中心深入乐里镇新昌社区福满花园小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

活动期间,该中心主任、法律援助律师姚茂峰同志利用其居住小区一号楼业主条件,积极号召和组织该小区一号楼业主捐款,以解决小区防控工作实际困难25日下午,该中心主任姚茂峰与一号楼业主代表一起,将募捐所得1600元用于购买100个口罩、矿泉水及其它相关物资捐献给新昌社区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

1582875754(1).png

 

通过防控宣传募捐活动,法律援助防控疫情知识深入小区,小区居民对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有效地促进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也增进了小区业主与社区、物业的沟通交流,为建设宜居小区、平安小区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