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黄尚学到田西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3月2日上午,西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尚学到田西高速公路项目五部土黄点、小房点、央革点、古障点和项目六部的西舍点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建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田西高速公路总承包项目部施工五部总经理胡文江、副总经理陈国红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态势,在田西高速公路项目五部、六部各施工点,黄尚学详细听取了各施工点负责人开展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各施工点人员出入登记台帐,工人租用民房集中居住情况。

黄尚学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各项目施工点现场值班人员、保卫人员和监理单位必须牢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防疫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禁来自疫区的施工工人、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未过隔离观察期就进入工地现场施工作业的现象发生,严禁非值班人员进入工地现场及项目部,对已到岗的员工要严格摸排和跟踪管理,造册登记,体温异常的要及时联系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督促工人佩戴口罩上岗作业,全面加强疫情防控。

黄尚学强调:各施工点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两手抓。一要全面排查梳理田西高速公路返工人员的返工时间、来源地、交通工具等动态信息,按照复工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抓好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二要聚焦疫情对复工后施工管理带来的冲击和不利影响,围绕“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工作目标,在抓好高速公路施工进度的同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扛起主体责任,加强各施工点的住宿、就餐分区管理、卫生清洁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防疫措施,强化集中封闭管理,全面排查复工复产中出现的聚集性风险,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措施,为顺利复工复产创造安全条件,扎实稳妥地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巫思照)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