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雷锋精神我接力、抗击疫情我有责 --百色市检察院志愿者到莲塘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3-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在学雷锋活动月到来之际,百色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龙景街道莲塘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共同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者走进社区,服务群众的举措,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检察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职责,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主动请缨、积极参与,主动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报到“站岗”,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章,到所在社区报到“站岗执勤”,积极参与体温测量、出入登记等具体工作,与社区一线同志并肩作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同时,大量的外地租客回城复工,需要办理通行证。社区人手不足,市检察院派出志愿者助力社区工作,在服务大厅门口设点接待办证群众,核对办证所需相关材料,避免服务大厅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学雷锋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志愿者们表示:“抗击疫情,没有局外人。作为一名普通志愿者,能在关键时刻为社区、为群众做出一点贡献,我们感到很荣幸!”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