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图片
政法图片

黄智宇在市委政法委班子会上强调 正确履行政法职责,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全面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日期:2020-03-03来源: 点击:

 2月1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黄智宇强调,要正确履行政法职责,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尽快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黄智宇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市政法机关要继续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充分发挥政法职能,冲锋在前,既要巩固好已取得的成效,不能掉以轻心,还要继续严防严控,按照中央“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的要求和自治区“十严格”的措施要求,进一步加强管控,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战。

黄智宇强调,要把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乡村平安建设相结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平安建设,以此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善于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法治促善治,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进一步加强督察检查,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一线、下沉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科学管控、防疏结合,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尽快全面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夺取战“疫”全面胜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