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胡锁锦率中央信访工作督导组到我市督导信访工作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0月21~22日,以国家信访局副局级信访督查专员胡锁锦为组长的中央信访工作督导组一行到我市督导信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高枧钧,以及右江区、田东县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通过实地走访和查看资料,中央信访工作督导组对我市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强调,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把信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担负起第

图为胡锁锦(前中)一行到右江区阳圩镇督查信访工作

一责任人的责任,把信访工作确确实实是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夯实基层基础,切实从源头上预防信访稳定问题的发生,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坚持不懈抓好,信访工作一天不能放松,一刻也不能松手,必须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持续不断抓紧抓好。

在百色期间,督导组还到右江区和田东县督导信访工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