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田东县司法局:老当益壮 共建健康安全生活环境

日期:2020-03-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老当益壮  共建健康安全生活环境

——记田东县司法局退休老干部们的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司法局退休老干部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

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人员排查的通知,黄振玲、陆富元两位退休老干部积极与县司法局沟通、联系,按照排查的范围、要求对院内37户住(租)户进行逐一排查,对现有人员的基本情况、是否外来人员、健康状况等开展走访登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宣传防范知识,并积极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范病毒。把家属院楼人员摸排清楚,为社区、镇乃至县掌握人员动态、情况提供了有力的数据依据。

同时,退休老干部们还主动报名,要求对住宅小区执行值班制度,还积极动员其他退休老干部、家属参与到值班活动中,并形成长期的值班制度,保证住宅小区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保障住户的人身安全。

退休老干部们发挥余热、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院内住户的纷纷点赞,值得大家敬佩,为全社会传播了正能量。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