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田东县召开常务会 听取《田东县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日期:2020-03-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田东县召开常务会   听取《田东县2019年度

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近日,田东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听取我县《田东县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b8244ccfbaed03ba5239633c4f18e6ee.jpg

黄文明县长指出,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坚持党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法治意识,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政府工作,把法治政府建设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要进一步健全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矛盾纠纷化解机制,不断提高行政机关的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引领改革发展破障闯关、推动民生改善和社会公正,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f00fb83c7913cb636371830786e47e12.jpg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