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西林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一户一册一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03-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2020年“一户一册一卡”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县2020年“一户一册一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部署推进2020年度县司法局“一户一册一卡”工作,3月6日,县司法局局长陆星堂主持召开司法局2020年度“一户一册一卡”工作培训会议。

1583721234.png

 

会上,李明岳副局长传达了自治区2020年“一户一册一卡”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县2020年“一户一册一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对各帮扶干部进行“一户一册一卡”工作培训,指导各帮扶干部规范填写帮扶手册,解答相关疑难问题。

  最后,陆星堂局长针对司法局2020年度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每位帮扶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对“一户一册一卡”填写工作的认识;二是各帮扶干部自行在会后要对一户一册一卡”相关说明进行进一步学习;三是要认清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转变工作作风,确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