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乐业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0-03-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百色市政法工作会议、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3月6日下午,乐业县司法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乐业县纪委派驻乐业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周全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景明代表司法局党组作了2019年全县司法行政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新的挑战,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承担和发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作用,着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治县工作,努力营造全民守法氛围 。二是继续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从大力宣传打击涉黑涉恶行为法律常识着力,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大力加强乡村法治建设,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重点,着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奋力开创乐业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1583723347(1).png

在会上,县纪委派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周全忠与司法局领导干部作集体廉政谈话,他充分肯定了司法局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2019年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全年没有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也没有违法违纪的行为发生。要求全县司法行政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既要大力强化领导班子和干警队伍建设,又要认真履行好司法行政职能,做好司法行政工作,努力打造素质高、底子硬的司法行政队伍。

1583723359(1).png

​最后,局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年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