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隆林各族自治县司法局召开万峰湖保护条例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3-1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全面做好万峰湖保护条例立法的起草调研工作,3月12日晚,隆林各族自治县司法局召开万峰湖保护条例工作部署会,政府法律事务股、行政复议应诉股、法律援助中心、公共法律服务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家敏主持。

fileUpload.jpg

会上,顾家敏指出万峰湖保护条例的立法工作对百色市及隆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并要求与会人员在自治县人民政府领导下制定好关于百色市万峰湖保护条例工作的实施方案,科学安排好时间及内容,同时为确保起草调研工作的有序实施,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分工部署安排。

最后,顾家敏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协调各相关部门,配合市人大做好调研、起草工作,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立法工作,确保按时、按质量完成立法的起草调研任务。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