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维护稳定 > 维稳动态
政法专题
维稳动态

关于百色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项目 审计整改情况公告

日期:2020-03-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19年12月31日,由百色市审计局出具了《百色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项目审计报告》(百审报〔2019〕34号)。接到报告后,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对审计报告中反映的问题专题研究、开展自查,立即落实整改工作。现将审计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对审计报告反映关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先签订合同后办理采购手续”问题,经自查,此项目系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和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于2017年7月获中央批准列入2017年“雪亮工程”建设50个重点支持城市而获批。鉴于相关申报程序的特殊性,无法补办前置政府采购手续。今后我单位将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履行政府采购程序,向社会公开采购信息,确保采购活动公开透明。

 

 

                                                                                                          中共百色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3月4日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