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举行新任中层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并宣誓

日期:2020-04-30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429日,百色市中院召开新任中层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并举行宣誓仪式,一批新任中层领导干部即将到岗履职。

为加强队伍建设,选贤用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百色中院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调整补缺了一批中层领导干部新提拔任用了15位年轻同志,对18位同志进行轮岗交流,另有10位同志从中层领导岗位退居二线。全院干部队伍更趋于年轻化、专业化。

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新提拔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对调整交流和从中层领导岗位退下来的同志表示感谢,他勉励新任领导干部要廉洁勤政、担当作为、不辱使命。他要求大家做到“四个表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大局,做讲政治的表率;二要认真履行职责,讲担当,做干实事的表率;三要注重知识补强,多充电,做勤学习的表率;四要严明纪律规矩,保清廉,做守底线的表率

谈话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许国优要求新任中层领导干部,希望站好位、用好权、守好纪、保好廉

会后,举行了新任职中层领导干部向宪法宣誓仪式。

集体谈话会由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蒋旭初主持。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