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开学安全第一课 由平果警察蜀黍为你们上

日期:2020-05-09来源: 平果县公安局点击:

 

5月7日,平果大学园区迎来了第一批复学复课的师生,沉寂了一个漫长寒假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为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平果县公安局的警察小哥哥、小姐姐们可没“闲着”,早早等候在校园里,为师生们送去安全知识大礼包。

平安守护

刚来到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门口,就看到了帅气十足的骑警队员正在执勤,守护着师生的出行安全。

安全防范

校园里的花已悄然开满枝头,警察蜀黍们也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为同学们重返校园送上开学安全第一课。

同学你好,你有一份平果警察蜀黍给的开学安全大礼包,请注意查收!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防范电信诈骗的功课也别落下。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平果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刑侦、经侦、网安、马头城东派出所等警种深入校园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防诈骗宣传资料等方式,并结合发生在校园内的真实诈骗案例,有针对性地向师生们讲解电信诈骗的类型和防范技巧。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示反诈知识宣传展板3版。通过活动扩大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的覆盖面,也增强了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为师生构筑起一道安全网。

平果县公安局将反诈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列为常态化工作,在不同领域,不同群体中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预警,为降低平果县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率,保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做出更多、更有效的努力。

 

通讯员:黄瑜  李伟光(平果县公安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