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检察院调研组到那坡县检察院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日期:2020-05-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423,百色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荣虎一行来到那坡县检察院对该院落实全国、全区、全市政法会议及检察长会议精神情况、落实全市2020检察工作要点情况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调研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天琪结合调研课题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该院2020年以来工作开展表示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荣虎指出:一要抓好学习,重点学习全国、全区、全市政法会议及检察长会议精神,聚焦“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及时更新业务知识;二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将制定好的方案政策落到实处,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对各部门的工作指导;三要抓好党风廉政教育,检察院作为政法部门,与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密切相关,要坚决遏制司法不公、司法腐败,要习惯于在监督中工作,在工作中监督。四要加强请示汇报,向上级汇报既展现工作成绩和亮点同时也能针对不足之处进行整改,不断完善。

此次的专题调研,不仅为那坡县检察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更振奋了广大干警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的信心以及砥砺前行的决心。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