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日期:2020-05-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根据《百色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城区爱国卫生环境整治迎接“五一”活动的通知》精神,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28,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迎五一,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干警28名,分别对责任区龙翔路和单位庭院周边的道路、花圃进行了地毯式打扫,清理了生活垃圾、陈年垃圾、废弃家具、杂草和乱堆乱放的杂物,卫生死角现象大为改观。在清理垃圾的同时,检察干警们不忘向居民宣传卫生知识,号召居民投身到美化环境、清洁家园的活动中来。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检察干警先锋模范作用,为营造良好的抗击新冠肺炎环境尽心尽力。

  通过这次卫生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责任区、单位庭院的环境面貌,也提高了检察干警、居民爱护环境的自觉性。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带动身边的人,让“伸伸手,弯弯腰”成为一种习惯,让环保成为每个人的责任,共创美好家园,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