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检察院召开转任聘用制书记员集体谈话会

日期:2020-05-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提振转任聘用制书记员精神状态,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司法廉洁风险防范能力。57,市检察院对转任聘用制书记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欧阳可当,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蒙秀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蒙秀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把握转任精神,切实提升对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制度改革的认同感;要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欧阳可当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和技能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洁身自爱,严守纪律。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执法办案的各项规定,不过问、不干预案件,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三是勤勉敬业,乐于奉献。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树立“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用实际工作成效为百色检察工作奉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周洁、张德斌、王昭昀3名转任聘用制书记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态一定会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自身素质,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多学习多请教多汇报,协助做好检察院各项工作,做出新成绩。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