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平果县公安局积极参与“5·12防灾减灾日” 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0-05-13来源: 平果县公安局点击:

 

2020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为广泛宣传、普及应急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平果县公安局积极响应平果县委、县政府关于“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号召,组织治安、交警、宣传等警种到烈士陵园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热情地向过往群众讲解防灾减灾基本常识,耐心解答群众咨询提问,并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围观,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同时,交警大队民警还结合当前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重点,向广大群众发放“一盔一带”、《致驾驶员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三轮车无牌无证上路、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呼吁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各类交通陋习,做到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平果县公安局共展出宣传板报3张,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李品榕 陆颖(平果县公安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