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劳所:持续发力调解高速路经济纠纷

日期:2020-05-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20年5月18日,继上周(2020年5年9日)那劳派出所联合司法所成功调解辖区高速路外包单位与钢筋施工队之间债务纠纷后,今日上午那劳派出所再次联合那劳司法所持续发力,首先到那劳宫保新区农民工租房处对公民工进行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安抚,将矛盾化解于苗头,防范于未然。随后召集双方到那劳派出所会议室,经过四个小时对那劳辖区高速路外包单位与打桩机施工队之间民工工资债务纠纷进行调解,纠纷达到平息,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握手言和,双方签订付款协议及退场承诺书,本次涉及工资金额六十二万四千八百五十一元。“感谢民警为我们主持公道,否则我们将拿不到工资”受益农民工十分感激的说道。

党委、政府牵头,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为国家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杜绝辖区内出现因施工或讨薪引发的重大群体性事件。

 

 

通讯员:陈春燕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