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百色市禁毒委领导到平果指导禁毒工作

日期:2020-05-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月25日,百色市禁毒委副主任、百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锦英率百色市禁毒支队支队长勾政方到平果市公安局指导禁毒工作,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作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猛以及平果市公安局在家班子领导、相关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锦英认真听取了周作铁汇报平果市主要毒情形势、近年来禁毒工作以及禁毒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打算等情况,并就当前禁毒工作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点评分析,对下一阶段禁毒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锦英希望平果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做好禁毒整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加强基础工作,强化各项工作措施,持续精准发力,切实提升禁毒工作水平。

李锦英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联动机制。进一步增强禁毒委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意识,整合利用社会各界资源,加强与各部门联动,不断提高社会综合治理能力,提升禁毒工作水平。三要加强打击整治。结合“吸毒人员管控年”“净边2020”等专项行动,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堵源截流,提升禁毒工作成效。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多形式、多角度开展禁毒宣传,营造浓郁的禁毒氛围。五要主动学习先进经验做法。积极向兄弟市(县)学习先进的禁毒工作经验和做法,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坚决打好禁毒整体仗、主动仗、翻身仗。

 

通讯员:黄瑜 李伟光(平果市公安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