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刘红云院长到靖西市看望慰问 疫情防控一线干警

日期:2020-05-29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527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率队到靖西市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法院值班干警。靖西市委常委、湖润镇党委书记黄同屋,靖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卢吉宁陪同慰问。

在疫情防控点,刘红云详细了解过往车辆人员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执勤干警自身防护及用餐等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刘红云对靖西法院干警勇于担当、无惧烈日、辛勤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并叮嘱干警们,再接再厉,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转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刘红云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要毫不放松抓好防控工作,保持清醒头脑,以更加细致、更加深入、更加扎实的工作防止境外病毒输入、扩散;三是积极主动配合当地党委和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法院干警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

慰问活动结束后,刘红云还就法院落实开展“尽可能一次性解决纠纷”活动情况进行调研。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