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自治区禁毒委交叉检查组到平果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05-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禁毒工作,根据自治区禁毒委统一部署安排,2020年5月27日—28日,自治区禁毒委交叉检查组在百色市禁毒办副主任黄忠现陪同下,到平果市检查指导“吸毒人员管控年”专项工作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等工作。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平果市禁毒委关于开展“吸毒人员管控年”以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禁毒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要求,一是禁毒工作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久久为功,防止毒品问题反弹。二是要在打、防、管、控、治、建等工作上不断总结、完善、提升。三是集中优势资源破获一批大案要案,震慑毒品违法犯罪。四是强化登记在册吸毒人员的动态管理,将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五是深化禁毒宣传教育,营造浓郁的禁毒氛围,筑牢全民禁毒战争防线。

检查组还深入马头、新安镇的街道办事处(社区),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实地检查。

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作铁,平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猛,平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加跟,平果市禁毒办副主任张荣堂陪同检查。

 

 

通讯员:黄瑜 李伟光 黄为羽(平果市公安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