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法院举办演讲比赛 展现新时代法院人风采

日期:2020-05-29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529日,百色中院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坚定践行者”主题演讲比赛。以演讲的形式,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市法院“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和“法官看法院、法官看法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蒋旭初为比赛致辞,勉励全市法院干警要永葆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牢牢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坚定践行者,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自各县(市、区)法院的13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在法院日常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既有基层小法庭的大担当,又有执行的艰辛与收获,通过一个个典型事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来自西林法院的尤箫以《法治精神代代传》为题的演讲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对此次比赛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此比赛为契机,恪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拼搏向上的精神,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报道

<